你手心的太阳

-更新-你们一家都有问题!

孙杨一家都深深的有毒。

仿佛体育生全家都缺根筋,不知道界限在哪里。

(第一段补充更新了一下)

(1)和朴家见了两次

第一次孙老师就冲上去说,我们家杨杨欣赏朴的外貌!

。。。直男爸爸说儿砸喜欢另一个男子的外貌还一脸诚恳,好的非常刚。

【这里要补充一句人家朴爸爸说的话都很正经正统什么希望他们两个以后都越有越好,孙杨感觉很厉害肯定会成为泳坛霸主什么的云云,孙爸爸一冲上去开口就像“痴汉”一样:你好呀我儿子喜欢你儿子的颜”🤗🤗🤗


我感觉朴爸爸要知道平时杨杨“不要脸”跟在朴先生后面那个劲是从哪里学来了😂😂😂】

朴爸爸他要是看到我这篇文估计会点头点赞“对的对的就是这样他们一家都有问题🤔”


(2)杨老师说偷懒

“不行的不好偷懒的,亏你还是老师呢”

(嘛嘛你看看别人家的家长!人家培养了奥运冠军你真的不要学习一下吗???)

可是这种事你们家为什么又自己没事揭露一下啊喂?一本正经的拿出来说你们看我妈居然给我发这样的消息,杨老师真的不会回家日常揍你吗?



(3)和粑粑痛心疾首的谈我心疼朴

脑补孙爸爸:si的si的我也心疼

你们谈也就算了是伐 你们还要正大光明讲出来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观众并不想知道的那么私密的亲子谈话啊

哎哟烦死了(/ω\)



(4)央视小时候去拍他家

“只要孙杨一回家就和我睡”

???

好不容易来采访了这种东西能不能不要讲出来啦!

装一下我们杨杨很独立了自己一个人睡啊?

孙老师!为啥一起睡还那么正大光明!虽然很刚但总觉得你家画风和别人家不一样啊。





(5)一直以为杨杨是个不懂私密空间个人领域界限的直球boy

直到宁泽涛接力之后抱了他

杨杨一脸嫌弃一脸懵逼一脸惊讶非常错愕

“我只是想庆祝一下,你为什么要抱我??我们都是臭男人你为什么要抱我,你走开啦!”的表情


哦所以你还是懂的哦?

那你平时对朴先生伸的爪是什么意思?

一直侵犯个人领域。

你!什!么!意!思!


(6)一直觉得自己小孩喜欢比自己大两岁的人两人都是男孩子这件事,在中国传统教育里应该算是个禁忌话题,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好像在杨杨家里不是这样的。。。

我要是男孩子很痴迷别的男孩子即使是选手之间,我们家肯定要暗搓搓的给我什么青春期的引导什么的吧


但感觉每次孙老师说话和杨老师在杨杨夸朴先生时候的蜜汁微笑都说明他们家不care


【我们家杨杨就是喜欢朴先生!】即视感


我扑通给你们一家三口跪了!


你们家的脑回路我真的不懂啊!


好烦哦好烦哦好烦哦。


评论(3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