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

讲道理我已经很多事情尽量不打杨杨的tag了

有些事情我也只和评论里的朋友交流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某些独唯一会倒贴论一会西皮论一会不是gay论

怎么了你们主子一句话没说你们就急着在各方给他找黑?

对那么多游泳选手的友好你们都是瞎的还是怎么了

尤其是他对某位选手的偏好你们不是看不出


每次杨杨都他自己提的自己提的!

到底谁在倒贴谁在刷热度还说不定呢(虽然我觉得并没有谁倒贴一说)

不是西皮因为不是gay这种论点是不是说话不经脑子还是根本没有脑子?

粉丝都是一样的没有谁比谁高贵。

如果想他的评论下面别人少提某些选手的名字

你们倒不如想办法让他自己住嘴。😑

大家都是顺势而为,吃你家大米还是抹黑你家爱豆了?不都希望他好吗?啊!

欢迎你们来微博找我谈谈




我11年就给杨杨世锦赛做志愿者了你们在干嘛??hello?🙃💣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