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

今天来讲一讲仁川亚运会361和孙杨的故事

361从12年奥运会前开始签下孙杨,一直在巅峰和低谷都支持着孙杨。

很著名的一件事就是14年仁川亚运会400米夺冠颁奖典礼上孙杨硬是要把手里的捧花把安踏商标给遮住。安踏是中国队赞助商,361是他个人赞助商,搞了有一会,最后那个姿势还有点好笑。

照道理说,安踏的商标根本没必要遮,比赛的时候中国队赞助是比个人赞助等级高的,(即使361当时是仁川亚运的官方赞助商,和他在颁奖的那一刻也其实构不成关系。)就是这么一个动作,让他和361的关系住进了我的心里。


也是在那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上

孙杨先感谢了教练张亚东、丹尼斯,还特地强调丹尼斯外教今天也到现场支持他,(他是一个说话特别注重细节的人)让他从低谷重回巅峰。

之后就说了关于361很长很长的一段话:


“也要感谢我的赞助商,确实这一年来,我相信大家在座的所有人都知道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是361,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给予了我很多帮助,确实非常多,因为在我最困难,就是我的教练还有我的赞助商在一直,在背后支持我没有放弃我,所以说我觉得拿到金牌同时,我觉得还是要感谢他们,同时因为明天有两项比赛我想把它拿下来去报答所有关注我关注中国游泳的人。”

视频:http://m.youku.com/video/id_XNzkwODk3OTg4.html

所以很显然,他很清楚颁奖的时候自己那个动作是刻意为之,就是那么赤裸裸地表达着对361的爱。



(然后下面这段是我之前我反复看他遮商标时候写的:
我觉得每次看他挡商标都是个特别感恩的人,361从赞助他那时起就一直支持他,从没放弃他,那么多年下来,小辉也是361请来的助理,哪怕一次两次没遮商标,即使合约里有写之类,现在他是361唯一头牌,也没有人可以耐他何,还记着遮商标,是真心的爱361,对赞助商高峰低谷一如既往爱护他的回报吧。)


回首361这几年的进步,从12年赞助他,到14仁川赛事赞助商,再到16年奥运赛事赞助商,一路都是追随着杨杨的步伐,我私心想着也许赞助了这些赛事,让整个赛事部分运动员服和志愿者服一起丑,杨杨也不会觉得自己衣服丑了吧。满赛场的361标志,是否也给他一种安心的感觉呢。


那么多年下来直到今年他的主赞助商361从来没换过,(说实话我觉得如果当初来找他的赞助商是世界顶级的那两个,在低谷的时候真的很容易抛弃他,还是361脚踏实地)也通过那么多年努力361也终于设计出了专门给杨杨穿的很帅气衣服。

写到这里我想说我真的不是托啊!每次看他穿好看的361真的很想买买买!




评论(2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