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

“没有进国家队之前都觉得自己天赋特别好”😭❤️没关系,还有四年还是有机会的。同龄的我陪你一起

KURUTOGA老圈圈:

最近所有的情感仿佛都被小雨填满了。

平静下来细想,小雨的天赋和底子都被认为不是很好,青年赛时期也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19岁了,在2队是年龄最大的一批,再不出头就要淘汰的年纪,才拼命打进一队。
也曾经在12年13年崛起过,又在改球后陷入深深的低谷。

是成都公开赛后一系列稳定漂亮的表现让我们觉得他特别特别好,让我们对他施加了太多的期待。而这次比赛因为多种原因形成的状况,也给我们和他都添了很多心理包袱。

我想他一直知道自己是怎样的状况,也一直努力让自己去跟上主力的脚步。虽然也许他的运气不是很好,身体条件也没有最好,脑袋可能有些一根筋,不多拐弯弯。

他吸引我的是,让我看到这是一个普通人的斗争,一个普通人眼里不灭的火花和热情,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不是什么苦大仇深,是一个青年人没有被一次次的打击磨灭的激情和嘶吼。

机会也许越来越少,稍纵即逝,但是人生的路很长,不是这个时间截点做到了什么,之后就一定会发生什么,也不是错过了这次,下次就一定什么也不会再有。自我设限和给别人画圈圈都是没有必要的。

我期待他有一天也许能做到普通人的逆袭,
也相信这世上会有大器晚成。

山顶的风景很美,但是不到山顶的有些地方,同样也已经能俯瞰众生。

愿你能找到属于你的最美风景,也愿我们能化作你人生路上开着的五颜六色的小野花,你难过低头的时候,能发现脚下就有一个小小花园。待到重启脚步时,又能昂起头颅,顶风而行。


加油哦!青年!
自信一点哦!小战士!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