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

早上joy在门外嚎我没注意 以为是正常发情,

等我上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放在洗手间门被打开了

仓鼠盒子被打开 三只仓鼠都不见了。


第一反应是扒Joy的嘴,没有残留物没有血迹。。。

Loft昨晚二楼房间门都关着

只有洗手间和走廊是开放空间

二楼找了一圈没有我更吓了

因为接下来直接就是落差3米的楼梯

下了楼我质问joy仓鼠去哪里了

他不敢看我

还想来蹭我

我把它推开

当时真的想坐地上哭了😭😭😭

然后一楼客厅整个狼藉

到处是纸屑,还有几处仓鼠毛。。。

可以移动的小物件也被joy搞的到处都是


此情此景真的是很可怕的

相信他们之间缠斗了好一会。。

可是一楼空间不小

洗手间加客厅我想这要找到什么时候

在中心放了粮希望他们出来吃

还和原先送给我仓鼠的朋友赶紧认错

赶紧把joy送回二楼关好

我想他在仓鼠是不敢出来吃粮的。。

然后刚下楼就听到的吱吱吱

果然在电视下找到了Oscar


继续找。。趴在沙发上探头探的头发都垂在地上。。现在想想可以脑补长发公主😶

然后在箩筐前面一只小白出来逛街

赶紧用集线盒盖子盖住

后来一想那窗帘后面箩筐后面会不会有?

撩开一看那么一个小缝不会有吧

都要放弃的时候在缝隙贴墙的角落里找到了最后一只

三只都检查过了没有出血的地方

但是都纷纷吓出屎来。


后来和朋友商量了下可能Joy只是和他们玩 并不知道如何下口吃他们吧。

总之这就是今天的猫和老鼠惊魂了。


我以后再也不敢让会开锁的joy和他们共处一个空间了。

嗯没错他会跳到门把手上把关上的房门打开

还专门给我们家衣橱配了儿童安全锁。。

虽然我们家没有儿童。。。

因为他会窜到里面给自己找一条最舒适的毯子筑窝。。。


今天都是我不好

以后不会这么大意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