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心的太阳

这人骂我居然还更新了


我放在了结尾。


这个叫我晒杨杨周边的人,看不起我做过他志愿者说“你只是个观众”



作为里约新饭的这个#与SUN同行的永远#毒唯真是有意思了。

一般喜欢杨杨N年的都不会不理解杨杨对朴先生的喜欢。

我也不想一杆子打死所有人但是里约后这波冒出来的孙杨唯粉恨不得孙先生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似的

谈到西皮粉就觉得西皮粉搞基,还要到搞得人家家破人亡,他句子里连什么爸爸搞基三了妈妈这种恶毒的东西都能脑补出来了

我就告诉你西皮粉有的时候根本没想别的什么 就希望他俩游泳事业互相促进。

得了第二都能破坏孙杨???

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还是那句话

如果不想被扯西皮,叫杨杨真的公众场合少提朴先生了。


可是我们都知道他控制不住的。


人家俩人惺惺相惜,这边线上毒唯互相泼脏水不知道的还以为杀父之仇了。


真的,喜欢杨杨不是跑去邮局花个几块,几十块钱就能证明的。


附上她怼我的原文“@与Sun同行的永远:谁是键盘侠,至少这里面怼cp粉的哪个微博点进去不是每天投票,给孙杨转发活动微博,去新闻微博下面控制评论,给孙杨解释。你微博点进去干的活有他们多?,来晒周边上自证。看看是谁什么事都不做怎么样?”






哦厚厚厚厚真算是撞我抢眼上了姐姐我可是有备而来的!


杨杨2011年世锦赛破世界记录那次我在现场这么年给他各处做的赛事科普解释插刀教现状微博随便一篇科普就阅读量超30万人次你们里约之后的毒唯哪个想起来做了。




还要和我比【投票买周边控制评论转发微博】(她原话)你到底今年夺大啊你以为超级女生总决选啊哈哈哈哈也难怪一看归属地你湖南。。。。




你到底到了和我比的档次吗啊小妹妹。




别的人我不说,我绝壁有资格在这里怼今年新出的那批毒唯。




到底谁在娱乐孙杨?

--------------------------------------------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她居然还更新吗我的评论了,这种扬言你做了什么贡献?说呀你买了什么杨杨周边的人!居然看不起我做过11年破纪录那回的志愿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说做过志愿者只能证明看过比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观众也是有点高级了天天耗在赛场蹭吃组委会发的三个面包


原文:

@与Sun同行的永远:回复科普?求给我看看,微博上没有啊。12年到13年年底只发了几条啊,后面全是pth的。一条志愿者能证明什么,证明你当初去看了比赛?不好意思,怼你们的转发十万条的反正不是cp粉,攻击不喜欢pth的孙杨粉丝叫键盘侠,你配吗?你给小白杨发粉籍?在我眼里,给孙杨做事的的意思无论早晚都比你bb所谓资历老

评论(48)

热度(13)